白血病人見到光明

出版社:琉璃光

作者:孫起元

優惠價:968

白血病預防研究所謂白血病者......( 當前偏計妄執 ) 即 非 白 血 病......(破 除 」所 知 障」) 是 名 白 血 病......(顯示白血病真像)  白血病按國際正統醫學的治療方法,存活期很短、死亡率很高,現在國際上仍然認為走一種難以治…more

 

 

巴金森病:認識與面對(新版)

出版社:健康世界

作者:朱迺欣/著

優惠價:9135

  巴金森病,對病人、家屬和醫生,皆是不容易對付的棘手慢性腦病,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病人和家屬瞭解巴金森病,並強調病人自己可以做一些事,與醫生同心協力,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more

 

 

老人健康促進

出版社:華都文化

作者:陳雪芬、黃雅文等/編著

優惠價:95380

我國於1993年起,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數7.1%,正式邁入聯合國所界定的「高齡化國家」。根據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於2012年的最新推估,2018年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數將超過14%,成為真正的老人國。  人口老化是全球已開發或開發中國家皆會面臨的…more

 

 

懷孕雙人舞:從女人到母親,一趟孕育生命的旅程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麗莎.凱瑟琳.哈珀

優惠價:9252

從孕育新生命的第一天起,倒數著與親愛孩子相遇的時刻!透過一條臍帶,媽咪和寶貝共舞280天  「我整個身體和想像,都在為做另一個小生命而努力。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已經失去自我──只是有一個身體,它已完全替代從前的我。」  「第一次看見…more

 

 

老人醫療及護理實務

出版社:桂冠

作者:關銳火宣,謝瀛華,陳肇始等著

優惠價:95285

 

 

小兒疾病百寶箱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洪焜隆

優惠價:9180

 

 

嬰幼兒保健箱﹝上篇﹞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作者:張明道

優惠價:85170

對於稚嫩脆弱的小生命,父母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新版的【嬰幼兒保健箱】幫助父母作好居家護理與疾病對策,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吐奶、睡眠問題,或是各種季節發生的小兒疾病,都能不慌不忙的處理。  學齡前的小孩,由於還小,對週遭潛在的危險事…more

 

 

送子名醫劉桂蘭的助孕調養書

出版社:三采

作者:劉桂蘭

優惠價:9288

第一本針對不同體質女性的中醫助孕調養書透過中醫溫和的體質調養,對症下藥,搭配運動食療,自然能「月事順、好孕兆、健康寶寶來報到」。  為什麼我無法順利懷孕,是眾多女性的疑問!  但是,妳先反問自己…  我的生活習慣好嗎?是否常熬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e 的頭像
    bookcome

    BOOKcom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